玄策策策策策策w

我叫叶瞳。
你来看我了吗?ღゝ◡╹)ノ♡

#王者荣耀西汉四人组#
#后面还没写完先就发这么多#
#可能吧项羽哥龙且哥写崩了#
#没事我不会偏心的每个人我都会写的崩崩的#
#黑帮老大的爱恨情仇以及霸道总裁爱上我#
#社会,社会#
#瞎几把写的人物写的有的很社会有的很阴#
#还有一些人没写到,注意避雷。#
#ooc是我的#
#私设很多#

1.
  我,我叫韩信。
  是高三A班的学生。
  除了学习好点,其他也倒没什么了。我们这学校也有个特点,就是水比较深。
  我本应该是金丝笼中高贵的金丝雀,父亲是清正廉洁的政府官员,母亲是和蔼知性的家庭主妇。直到有一天,父亲被诬陷是贪官污吏之后,一切都变了。
  父亲被带走了,家被查封了,什么也没有带出来。没有工作的母亲更是流落到了没有住所的地步,一夜间清贫的爷爷奶奶把我带走,却以没有精力再照顾一个混吃等死的女人而拒绝了我的母亲。
  母亲愤然离开,投入了另外一个男人的怀抱。然而我还在爷爷奶奶租的房子里,做到了我妈应该做的“混吃等死”。
  只有成绩的优异让我心灵找到一丝慰藉。
  可是,现实总是残酷的。
  因为要高考了,总会有模拟考的,这次考的是物理,不料在我考完去上厕所的时候,被人阴了一把。
  不知道是谁,大喊了一声——
  “老师!韩信作弊!我在抽屉里面看到了答案!”
  什么,我没有。
  我心里是这么想的可是就是说不出口,看着班上的同学的眼神充斥着鄙夷和不屑,看着老师的脸一点点变黑,视线一点点变模糊。
  我最后的自尊被踏碎,最后的希望破灭。
  “韩信,这是真的还是假的,老师给你一次解释的机会。”
  “我…我…”我都要哭出来了,所有的话梗在胸口说不出,这种感觉真是难过到不行。
  老师的口气逐渐冷下来,最后不带一丝情感:“你这样的话,我就默认你有了。”
  那好吧,我就有吧。
  最后的最后,我督了一眼那个说我作弊的人,将他的面容和声音深深刻在心中。
  处分的话,在最后是撤销不了的。
  自此我的成绩一落万丈,终日跟着项羽鬼混,当了他的小弟之一。
  当同学的目光从钦佩变成漠视,当爷爷奶奶温和的口气变成刀枪利器猛戳我心的时候,我就知道回不去了。
  还不如就此堕落。

2.
  项羽人气很高很旺,不少的人都愿意因为他的仗义而跟着这家伙。
  他好像特别喜欢一个叫做龙且的人,然而我并不知道他长什么样。过了多久,我依旧是最底层的那个,因为项羽不怎么喜欢我吧…
  有时候我都怀疑项羽是弯的,天天听到他谈龙且gay里gay气的,要不是有个校花叫虞姬在他怀里我都不信他是直的。
  直到有一天,我正点烟的时候项羽突然一嚎tmd把我吓一跳。
  “兄弟们,好久没有打过架了吧?”项羽看上去很生气,眉头皱起来,我暗笑他看上去像头大猩猩,“高三E班那个什么,刘邦啊,叼他妈特别拽啊,说是要把龙且打到我都不认识啊?”
  “打他!”“妈卖批,打他!”“刘邦是谁阿听都没听过,菜逼。”
  周围都是谈笑的声音,大概就是上面的这样,我默默抽着烟没说话,只好奇那个刘邦到底是什么资本。
  “龙且你来了?”项羽的声音柔和了很多。
  “大哥!”这声大概就是那个龙且叫的了。
  我一惊,感觉这声音,有点耳熟。
  我因为好奇看了看这个人的脸,越看越熟悉呢。
  这个大概就是说我作弊的人了。
  那个一年前因为一句话而毁了我前途的人,本该可以抛弃家庭背景有光辉未来的我,因为他的一句话败在了起跑线。
  最好笑的是,我现在他妈逼还得对这逼恭恭敬敬,唯唯诺诺。
  行,行。就算是老天爷喜欢看我输。
  可是老子姓韩名信,怎么会输。
  我准备走开,结果被龙且一眼盯上,可能是我发型太显眼了(我太帅了)。
  龙且看上去有点小吃惊的样子:“韩信?”
  “嗯?”我回了头,皱着眉看他。
  “好久不见啊。怎么,”龙且笑着,露出一副贱笑,“失魂落魄成这样?”
  我也笑着回应他:“托你的福。而且,我认识你吗?”
  龙且耸了耸肩膀:“这不是知道我是谁了吗?”
  “你能不能给我个理由,当时我和你素未谋面,你为什么这么做。”
  “Just for fun.”他这句话说的格外流利,对我来说却是格外刺耳。
  “你他妈个巴子…”
  项羽一下子来火了,打断我的话:“cnm你这人真是胆子大了,如果我不在他就是你的大哥你不知道?”
  “那你知道我名字叫什么吗,大哥?”我像是觉悟了什么,如此问,可能是想死了。
  项羽就要挥拳:“逼儿子老子今天要你死你不可能活一天…”
  “大哥,罢了。”龙且讪笑,“大人不记小人过,再说了,打他岂不是脏了您的手?”
  我也就要挥手上去,被一群人拦住,只吐出一句:“婊子你他麻痹的再说一句?”
  项羽的小跟班跟龙且,和项羽说了几句话,我然而我听见了…
  噗!嗤!他!说!的!好!大!声!
  “这韩信可不是一般人,用他对付刘邦绝对能抗衡。所以大哥,先别和他闹得太僵了,等把刘邦整死了再整他也不迟。”
  好,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他妈是傻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  OK,就当你这个人是那个什么刘邦的卧底了。
  结果,我倒是好奇起刘邦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了。

3.
  到了那天,我扛着榔头(好像是榔头,还有后面一群人扛着的铁器啊乱七八糟的,我心想只是打个人至于吗。
  没想到来的人还真tm的多…好吧也不是很多,十五六个。
  夜晚凤拂过杨柳,格外舒爽,搞得我都想睡觉。
  不久之后,我依稀看到一个穿着校服的男孩子,长得甚是儒雅,却透露着一股狡诈的气息。
  “哟,刘邦,”项羽挥了挥手上的铁棍,“怎么,你兄弟们呢,怂了?”
  哦,这人就是刘邦啊。
  我不禁多瞅了几眼,心想着他真好看。
  刘邦听了,笑着说:“嘻嘻,就你这块肥肉怎么会让他们惧怕呢。”
  哇,这人,太厉害了吧…
  我不禁钦佩他的勇敢,紧紧盯着他。
  项羽还在叽哩哇啦地挑衅,可是刘邦好像是看到了我在看他,可能是我眼神和别人不太一样吧他冲着我笑。
  boommmmmmmm!!
  哇这刘邦太他妈nb了!!!老子喜欢他!!
  项羽感觉自己好像被忽视了,走上前就给刘邦一棒子,不料被一个身影挡住。
  “以少胜多…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是另外一个男生,文文弱弱眼神却令人惧怕,闪着凄厉的光。
  好他妈一个空手接铁棍。龙且倒是露出笑脸:“萧何哥,好久不见呢。张良哥呢?”
  那个叫萧何的人撇了他一眼,默默说了句:“我比你小。”
  然后我笑出声了对不起…
  “噗嗤…”
  最怕欺负突然安静,尴尬。
  只看到一群人用着质疑的眼光看着我,龙且倒是收了笑,露出一副担心的神色。
  看样子,那个叫萧何的好像很厉害。
  “还愣着干嘛?不上?”项羽等不及了,我看他是真的气了,有点暴躁。
  一刹那,人都冲锋而上,那个叫萧何的可真不是盖的,十几根榔头对萧何和刘邦两个都对不过。
  好吧,我承认我在看戏。
  And then,我忽然发现项羽在刘邦身后准备下狠手,我竟然本能地冲上去挡住了那一击。
  说实话挺疼的嗯…如果下去刘邦可能就没命了。
  果然两个人输出还是有点乏力,看着他们俩可能有点低血糖吧,脸上毫无血色。
  “韩信…”龙且由担心的神色立马变为阴沉沉,“你这是…”
  我假装什么都没发生:“我不这是。”然后举起榔头对着项羽,“我可能找到了我想要去的地方。”
  项羽又要捶上来,我心想“完了”,不料竟然被龙且唤回去了。
  …项羽力气是真的大,现在我膀子还被那震得有点疼。
  刘邦一脸苦笑说:“谢谢你啊,你是叫韩信?”
  “嗯。”我从包里递出没吃完的两颗糖,一颗给萧何一颗给刘邦。
  他们好像很疲惫了。
  我不可能再回到项羽那边,该忍的忍住了,这次我是真的没什么好忍的了。
  我想证明,我不是懦夫啊。
  自此,我追随刘邦。
  刘邦带我去教室,我看到了龙且口中的“张良哥”。
  他笑嘻嘻的指着我的脑袋,说:“你这里还是很好用的,”然后又指了指我的胸口,“这里也很好。”
  我问他什么意思,他说:“胜不在于兵多,而是精良。”
  我笑了笑告诉他:“我可不是什么好人…”
  “可不客观地说,我是个好人,”刘邦洗了把脸甩了甩手,无奈地笑着说,“咱俩互补了。”
  张良扶额:“人与人之间的头脑…”
  萧何只说了一句他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然后吃了很多东西,被噎着了就没说话了。
  我…感觉…很开心呢。
  我笑了出来,感叹自己终于在心中又有一丝慰藉。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